MO咕咕

擅长的事情是不打草稿直接画

tag已删,非正式挂人

看样子盗图这破事没完了

私信不回,道歉不给,悄悄把盗图动态删掉了

我直接说,我留了截图,留了录屏的,从私信到你的首页再到你没去掉的水印以及你指着我画的性转莲说是明智的行为我全都存下来了

评论区还说是自己画的,谁给你这么大脸啊?

赶紧给我一个说法,不然这事没完


再更新,终于和此人联系上了,现在对方承诺道歉了,喝快乐水等道歉文章ing

希望能有一个满意的结局吧


现在是深夜九点零五,她承诺道歉后就没有回我私信了,如果觉得往后拖就能解决问题的话,我会拉着我列一圈大佬发火的哦,望慎重


现在是深夜九点半,道歉已经收到,稍后我会发一个回应

评论(10)
热度(14)

© MO咕咕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