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咕咕

擅长的事情是不打草稿直接画

【太芥】神他妈比武招亲

all芥要素有,你可能觉得我诓你不过这里面还有非诚勿扰和灰姑娘的梗
长期咸鱼我自己都看不下去,于是一边看弹丸v3一边写了这个,对不起我是神经病
文风有些不太对劲





城主大人太宰治在横滨城城中央搭了个绣楼,旁边又搭了个擂台,要给他闺女比武招亲。



要说他家闺女芥川龙之介啊,那可是芳名远播的大美人。沉鱼落雁闭月羞花,上得厅堂下得厨房,又是城主大人唯一的子女。城主大人没有妻妾自然也没有儿女,只是当年那女娃子给了碗红豆汤就鬼鬼祟祟爬上城主那四匹马拉的大车。之后一问,这脏兮兮的娃无父无母,城主大人难得发了回善心收留了这娃。丫鬟们给她洗了个澡带到城主跟前,嗨呀那叫一个水灵,当下就弄了好多布帛找裁缝做衣服去。又从府里找了个全能的婆婆作教习,芥川姑娘能知书达理全是她的功劳。后来有一天太宰城主喝高了就收她作了义女。这下子不得了啦,城里有点地位的城外有点资产的通通跑过来求亲,太宰城主嫌麻烦就给芥川姑娘刻了个好人章,专门往情书上盖。如果有不知好歹被拒绝了还不死心的,太宰城主会把情书堆在一起给他宝贝女儿煮牛奶喝。
芥川姑娘偶有出府买买买,总有一大群男的——也有女的,悄咪咪围观,看得连芥川身边的丫头都鸡皮疙瘩从左臂长到右臂再从右臂长到左臂整个人都不好了。
一句话,在这个城市里,如果你初恋不是芥川姑娘,那就别说你有初恋。



芥川姑娘拿着红盖头坐在绣楼上看擂,城主大人笑得阴恻恻的不知道想啥。
哎呀,城主大人说,现在是城西中原家的公子和村东猎人家的儿子。嗨呀芥川你看,中也那一脚把擂台都砸凹了也不知道他陪不赔钱。那个叫中岛敦的小伙躲得也是快吼,跟那啥……偷油婆好像嘞。哇芥川你看,擂台下面那些生猛壮汉堆得快有擂台高了耶嘿嘿嘿,我估计这是最后一场了。
父亲大人请适可而止。芥川姑娘重新盖了盖头有些不开心。
哎呀,小笨蛋怎么发现这比武招亲不是认真的?
芥川姑娘随手扯了俩大红灯笼,这套喜服您只配了一只绣鞋,然后芥川姑娘一手一个红灯笼往擂台丢。
女嘉宾亮红灯!虽然很遗憾不过请男嘉宾退场——太宰跑下绣楼赶人,两个打的难分难舍的人就莫名其妙被赶下去了。
龙之介看我呀!擂上只有我一个我赢了耶!
谁叫其它打擂的都挺尸在擂台边儿上了呢。
芥川姑娘光着一只脚抱着绣球就往下跳,以一个完美的抛物线踩完中岛敦的脑袋就往擂台跑,红金相间的嫁衣晃瞎了中岛敦的眼。
太宰城主一把把女儿扛上肩膀让她坐好,就从官服里掏了只绣鞋给女儿穿好,不大不小刚合适。



我那儿还有碗红豆汤,当聘礼够不?
芥川姑娘露出了关爱那什么的表情。



红色的盖头捂住了中原中也面无表情的脸。









挺尸群众:???发生了什么???







评论(5)
热度(35)

© MO咕咕 | Powered by LOFTER